许白鹭

『权游』第四条龙.贰

  我很烦

  我妈不在家,哥哥简直跟放出圈的羊一样到处乱窜,至于缘由…

  丹妮莉丝还有事情要处理,一大早就不见人影了,姬琪可能是比较喜欢我们几个,在我妈走了之后把我们放出来玩,卓戈还好,卓耿和韦赛利昂跟疯龙一样到处飞

  我咸鱼般的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地抬头看着那俩傻龙飞来飞去

  卓戈向来是比较安静的,当然,这个安静指的是他在那俩货到处飞的时候愿意待在我身边不做声,我觉得二哥跟其他妖艳贱龙一点都不一样,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干嘛不去跟他们一起飞啊”

  实在很无聊的我好奇的随口问了句

  卓戈轻轻扇动了一下他的浅黄色翅膀,又靠近了我几分,我总感觉他是故意的,是不是在报复我吃太多肉想把我挤下去

  “平常又不是没时间飞,比起飞我还是喜欢跟阿斯特丽德在一起”

  他亮晶晶的黄色龙瞳专注的看着我,我有些无措的感情上了心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也就在突然的瞬间,旁边传来姬琪和另一位侍女的尖叫,我被一个什么东西罩住,眼前一片黑暗

  过一段时间才醒来,爪子上不知道被哪个家伙带上了镣铐,我茫然了一会儿,随之而来的是龙血内与生俱来的情绪,暴怒之下又无能为力,谁让我们四兄妹都太小了呢,再长个把月都不会是现在这幅死样子被人囚禁在不知道哪个角落

  卓戈和韦赛利昂还没醒来,我刚清醒的大脑左转还有些迟钝,好不容易反应过来了,转身就看见卓耿滴溜溜的黑色龙眼瞪着我,一副打龙蛋就带来的凶气

  我被这一眼瞪的几乎哭出来,平时被丹妮莉丝和卓戈温柔对待的我,本质上还是很娇弱可爱的龙姑娘好吗

  “不许哭!”

  卓耿看到我的表情眼神更凶了,大有我不停止内心情绪翻涌就一爪子打上来的感觉,我实在忍不住了

  “你干嘛这么凶呜呜”

  四只龙里最小的小母龙哇的一声哭出来,龙吼声里居然带着几分嘤嘤嘤的感觉,让本来就没怎么接触过阿斯特丽德的卓耿更加烦躁,又不太舍得小妹妹就这样一直哭,只好冷硬的说

  “别哭了…我哪有凶你…”

  “就有…呜呜呜你不是我哥哥吗怎么这么凶,平时也不跟我玩呜呜”

  卓耿那凶凶的龙脸上突然显出几分郁闷和委屈,小声的辩解道

  “我哪有不跟你玩,明明是你就知道跟卓戈待在一起,我和韦赛利昂想跟你玩的时候你都赖在母亲身上…”

  哭泣声戛然而止,阿斯特丽德震惊地看着卓耿,原来我以为的排队被撸只有我一个人吗??你和韦赛利昂呆在那里幽怨的眼神是看着我吗???

  卓耿十分憋屈地瘫在地上,也不顾铁链的样子,低沉的把脑袋埋在龙翅里,一副想要独自沉溺自我世界自怨自艾的感觉

  阿斯特丽德见状心里一跳,突如其来的羞愧淹没了这个小母龙的内心,忍不住上前用爪子戳戳卓耿,小小声地道歉

  “对不起啦…没有注意到你和韦赛利昂…谁让你玩的那么开心…也没叫我一起啊…”

   卓耿幽怨地抬起头,黑漆漆的龙瞳里好像在控诉着什么,让阿斯特丽德无地自处,想着以后一定要雨露均沾了,毕竟都是自己的哥哥啊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阿斯特丽德似乎听见了母亲的声音,激动的跳来跳去,锁链不停的发出声音

  眼前阻拦他们视物的东西被揭开,丹妮莉丝那有些憔悴的面孔出现在阿斯特丽德眼中,阿斯特丽德几乎要哭出声

  啊我妈终于找到我了呜呜呜,再不来我就要饿死了呜呜

  随着那莫名其妙的男巫说了一大堆阿斯特丽德听不懂的话后,她惊恐地发现丹妮莉丝居然被那几个丑男人给戴上铐链了简直不能忍!

  hentai!hentai!hentai!

  “龙焰”

  丹妮莉丝一声令下,阿斯特丽德和卓耿率先喷出能融化一切的龙焰,卓戈和韦赛利昂也紧随其后,转瞬间只剩下四只小龙和不惧火焰的丹妮莉丝立于屋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