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白鹭

『权游』第四条龙.壹

  我是什么?

  黑暗中,以蜷缩般的形式存在着

  周围很冷,但是不足以让我觉得彻骨

  长久储存在我脑海中的记忆回溯迟钝又令我不安

  好饿…好冷…

  我能听到外面有人说话的声音,可是我听不懂他们的语言,只是感觉到我被装起来晃动着交给另一个人

  同血共存,我感应到旁边有着同类的气息,他们三个透过不远的距离,向我欣欣雀跃地表示情绪

  这…是我的家人吗?奇怪,什么是家人呢…我怎么会知道家人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呢

  我的生活不像之前那样冰冷了,不时能感受到有人在抚触我,那个人把我和我的同类放在温暖的地方,温柔地触碰我,是…我的妈妈吗?

  妈妈又是什么?为什么我和其他同类不一样呢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像隔了很久,那个人没有再来抚摸我,我不由得产生一点点失落和不安

  那一天,我和我的三个同类被放上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周围突然开始越来越温暖,我似乎听到了有人在嚎叫的声音,是什么呢?

  周围开始晃动,我感觉的到,我要出来了

  很用力地顶开一直困住我的物品,我看见了一个人,对,一个女人

  她浑身赤裸,身体是黑灰也无法掩盖的雪白皮肤,那双深紫色的眼瞳专注的看着我

  我能感受到她对我的爱,这…是我的妈妈

  “卓耿、雷戈、韦赛利昂…最小的那个是个女孩,就叫阿斯特丽德/Astrid”

  莫名其妙的,我听懂了她的话语,没想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钻出龙蛋的我,居然还是四个龙蛋里最慢的,我深受打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海里总是冒出其他龙都不知道的词语和事,但是我能隐约感觉到,我是不一样的,是冥冥中的变数,是来自异世的灵魂

  和我一起出生的其他三条龙都是公的,我也默默把他们当做哥哥,三个哥哥颜色各异,黑色经典款是三龙里的颜值担当,也是大哥,被母亲取名为卓耿,绿色的像根草一样的那条龙是二哥,名字叫雷戈,至于那条颜色跟壁虎一样的小龙,则是叫韦赛利昂,啧,这么长的名字,跟我有的一拼了

  作为小妹妹的我无意外的受到了母亲的喜爱与兄弟们的照顾,吃肉最先吃,被母亲顺毛也是第一个,而且还是抱最久的,嘻嘻你怕是不知道美人香香软软的欧派有多让龙着迷啊

  虽然潜意识感觉我不会一直是一条龙,但是作为整个大陆唯一的母龙,我的身份地位可高贵了呢,所以我并不执着于变成人之类的事宜

  我看着母亲和她的队伍越来越疲惫,不由得很是担忧,可是我是一条龙啊,我也没办法QAQ

  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叫魁尔斯的地方,我美滋滋的吃着自己烤了的肉,舒服的靠在母亲的欧派上享受着她的抚摸,全然不顾其他三只眼巴巴排队等着母亲抱的公龙,这日子,才是尊贵的龙应该过得生活嘛!

  再大一点,我发现我能够跟那三只家伙交流了,于是每天都能听到我吼吼吼地声音

  “姬琪,你有没有觉得阿斯特丽德特别活泼”丹妮莉丝的脸上十分柔和,这四个孩子是她的孩子,更是她的希望

  “大概是因为是女孩子的原因吧”姬琪微笑着说

  实际上…

  我:你们能不能把肉烤一下再吃啊能不能讲点卫生??!!

  卓耿:吼吼吼!小母龙管这么多要干嘛!

  卓戈:阿斯特丽德这样说那我就这样做嘻嘻

  韦赛利昂:妈的我们是龙诶吃什么熟食啊!?

  我:不吃熟食你们就吃生的啊,等你们吃的生肉在龙肚子里长虫子咬你们的肉就不要跟我说肚!子!痛!!

  卓耿/韦赛利昂:Σ(っ °Д °;)っ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